党建动态

相互学习促党建 开展交流共发展 ——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94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建设,创业学院(工程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邀请中国计量大学工训中心副主任、创新学院副院长陈春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陈春作了题为《标准作引领,特色创示范——支部党建工作的几点思考》的报告,从样板支部建设的情况介绍、中国计量大学工训中心金工支部的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对抓好党建标准化工作、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做好党建学科建设并举、双促、融会方面的经验展开阐述。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完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化“双带头”制度,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的融会,提高支部“双创”水平。

    双方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情况,还围绕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表达了通过党建交流不断促进业务融合的意愿。


(杨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