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 弘扬红色文化精神——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89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创业学院(工程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走进浙江理工大学,参观红色文化讲习馆,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的情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红色文化讲习馆分为孕育(第一厅)、发展(第二厅)、弘扬(第三厅)和临展(第四厅)四个部分。革命战争年代涌现出许多像姚勇忱、史量才、吴先清、高帆等一样的杰出校友,在进步发展的历史长卷上留下不朽功勋与芳名。红色讲习团成员按照红色文化发展脉络,全面讲述了红色文化发展的历史脉络、内涵体系、存在形式、发展规律、弘扬传承,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党带领人民实现人民幸福、民族振兴的伟大实践过程中创造的红色文化的展示,致力红色文化弘扬与传播,助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涵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党员,凝聚师生,化育民众

    参观后,创业学院(工程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浙江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杨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