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业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414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与师生面对面谈心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520日,创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着眼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支部书记李增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