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贺信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04

——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时代楷模图片展

 

59日下午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贺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时代楷模图片展。

支部书记李增芳、副书记何理瑞带领全体党员在一张张图片和图书前驻足学习,深入了解28位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他们是来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华大地上发生的巨大变化、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人物以实际行动铸就形成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都是值得致敬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时代楷模的足迹带给我感动和力量,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把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弘扬正能量。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自己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有特色发展,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