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工程训练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434

 

    为提高我校工程训练教学质量,4月27日下午,创业学院金工实训中心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工程训练教学质量评价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李增芳、副院长欧剑、教学秘书王梦桥、金工实训中心教师及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建工学院、经管学院等教学班级10余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欧剑副院长首先介绍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指导教师在实训教学过程中的精心教导给予感谢,也对工程训练课程安排、教学设备、实验室开放、成绩评定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金工实训中心任课老师对各位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鼓励大家利用所学技能参加学校各类学科竞赛,通过学科竞赛展现工程训练学习成果。最后李增芳院长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历,形象生动地阐述工程训练与现实生活的内在关系,强调工程训练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要求同学们积极申报“互联网+”、大创、挑战杯等项目,进一步挖掘实践学习成效。 

    通过此次座谈会,创业学院及时了解工程训练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下一步建设规划及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建议。


(陶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