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493

    近日,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总结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金寿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李增芳主持会议。

    分析会上,李增芳代表创业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他从学院“小微权力廉政风险点排摸及措施防范清单”、廉政教育、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尚存在的问题与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作了介绍,着重就清廉创业学院建设、教职工党风与师德师风建设等作汇报。

    徐金寿对学院党风整体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二是加强谋划,创新育人模式,用好管好创新创业资源,上好创新创业课程,着力培养学生创业精神和创新思维;三是围绕“高质量、有特色”的建设目标,不断完善“工训中心”工程实践能力的教育体系;四是要求学院在“守底线”的基础上做好“促发展”文章,坚持把“学院做大做强”为第一要务。


(陶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