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书记讲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297

    为引领学院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和全局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12月6日,创业学院(工程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担当和使命等方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深刻内涵,大力践行弘扬全会精神,为我校应用技术型本科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的重要意义。

    践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担当和使命,立足本职争当干事先锋。要大力弘扬全会精神,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体现到振奋精神状态上、改进工作作风上、落实各项工作上。联系我们工作实际,就是要做好以下三点:第一点是强化学习,保持充满激情、振奋一心干事业的精神状态。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全会精神学习,进一步抓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落实,积极主动解决部门内师生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工程训练中心内涵的建设。第二点是提高站位,增强勇于负责任的工作魄力。强化职责就是使命、权力就是责任的意识,在其位尽其责,依法治理,推进制度建设和数字化管理改革,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第三点是保持创新谋发展的工作状态。创新工作载体,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做到困难面前不推诿,矛盾面前不回避,风险面前敢担当。


(杨艳频)